最近太多事情太累了,常常覺得也許我就快撐不下去了吧,

還有沒人可以傾訴的孤單,只因為沒有人能夠了解,

很好的朋友知道我家裡開公司只會覺得很羨慕、覺得你家有錢很好,

每次我卻只能笑笑地說不出話來,

會覺得所有家裡開公司很幸福的人,才是真的幸福吧!

 

看過很累辛苦而大哭的人,也看過忍住不哭的人,

我想忍住不哭但忍不住還是哭了,哭完還要跟沒事一樣地繼續工作,

像我一個這麼樂觀的人都有了撐不下去的勇氣,

真的,這個世界不是那麼公平,

大部分的人經歷了痛苦的挫折之後會迎來美好的曙光,

可也有人怎麼也等不到那曙光,只能在黑暗的深淵一直墜落沒有盡頭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酒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